Tuesday, October 2, 2012

大男人主义


我很痛恨我的大男人主义。

为什么总是改不了。在乎的过多。顾虑的也过多。

其实也知道她有自己的决定,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常常都要担心

无时无刻都想着保护她。

在距离的我们,更想保护她且无能为力 。

希望能够习惯,等她定了下来有了规律的生活

也许,也许我就没那么的担心。

知道你最近心情比我还遭。

主,恳求你让我能够不要舔麻烦和常常唠叨她。

让我能够多放心,给我多多信心她可以一个人好好的在那生活。

但是主,祷告主可以与她同在看着她,保护她,不要让她受伤害。

我真的需要需要将她完全的交给主。并且信任主。

杨滨权!要冷静,不要想那么多,要稳定成熟点!! 你可以的。

会过去的告诉自己。要坚持住~!!加油!!

还没信主前,什么事也时这样熬过来。

现在更何况有了上帝的力量,会比从前难吗。

相信上帝的爱和包容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