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最近。。


最近,又爱上部落各。

每当有不开心。在这里写写心情故事。

会觉得比较舒服。

部落各又再次是我的倾诉的地方。

非常的感恩!

在这超过一年里都过着有神的日子

我真的很爱耶稣。越来越爱。

是他的牺牲和尊贵的血又再次帮我们很神的关系拉近。

我们的罪也得到原谅。你的爱是多么的伟大和永恒。

主,最近我常常输给魔鬼。我怎么了?=(

祷告主能原谅我。我会依靠你的力量而战争。求主你赐我力量

让圣灵带领我的一举一动,一切话语由你而发出。

我祷告我能够在主里好好的成长。祷告不要在给她压力和麻烦。

我需要圣灵的带领活出耶稣的行为。Less of Myself, more of others!

No comments: